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都是''你''的错!

最衰都是教练的那句话><
 
搞到我心动咯。
我该怎么做?
真的要听教练的话?
去考king scout?
我咩要从keahlihan开始@~@
起码15本log咧~大佬~
抄都抄死==
而且我时间无多料。。
 
我本来也打算从Rover开始。。
因为我怕我没有能力、而且没时间,所以才暂时放弃掉教练的建议~
可是,
该死的头脑,自己回想起来,教练的那句话,
还有boon佬 (m.yee的男友)的''怂容''
他说:一起去考啦,不用怕啦=.=
严重够力。。
我现在又不懂怎样了@~@
 
如果rover开始,
会不会太迟了?
我会不会后悔?
而如果,
我rover开始的话,
起头很难,
而且有点名不副,其不实。
再加上,很难避免某些人的嘴巴吐不出象牙
懂的啦,人言可畏
 
如果,
我现在开始从keahlihan开始~
是可以对童军多一点认识,
还有以后join rover,也不会名不副,其不实咯。
当·然也可以捂住某些人的狗嘴。
但是,
我怕会失败,而且我没时间料
就算我厚脸皮,
不怕失败都好,
但是,又有几多的时间给我从头来过呢??
 
所以,
我就这样被卡着咯~!!
 
或许,我心里大概也有了个答案。
但是,我怕。
 
 
_全文完,但事情还未完_ 

1 条评论:

  1. 如果能够去到最起码试过不会后悔!!!
    如果不去这一世人就真的是后悔莫及咯……
    在说小弟明天要前往彩排然后后天和王子握手XD
    (鼓励!并不是炫耀)
    加油!!!你行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