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第1次买首日封_皇宫系列_18.7.11

呼~
昨天是出版皇宫系列的首日封,的首日
因为我怕卖完><
所以一回到家,我就快快搞定自己,再去邮局买噜~
开门,
进去
拿号码,
等待,
到我噜xD
本来我还好兴奋的,
但是由于老娘带太少钱去==
结果不够钱==
所以只买了首日封回家,
之后再托工作人员留一份邮票给我,
我明天再去拿~

呼~
今天又去多一轮==
但是今天不是首日了><

不过还是顺利地买下邮票。。
好好地贴上,
再问工作人员,
拿COP
。。。
 

第一次COP首日封的感觉,
还真不错叻^^
 
 
虽然COP得不太美~
第一次嘛哈哈

下一次出首日封的日子就是:
8.8.2011

我期待。。:D
 
 
 
 
p/s: 继续疯狂抄 log 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