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ahhhhhhh.....chiuuuuu~~~

AHHHHH~~
CHIUUUUUUU~~~
坏蛋啦~
谁那么想我?
害我拼命打喷嚏:pp
 
 
少来自恋啦你!
明明就是你鼻子敏感=.=
哎哟~
你让老娘自恋下,会死的噢? :p

那。。随便你吧~
继续自恋吧。。。
反正,
你。。。
时日无多了x)

撞鬼你啊~
提起老娘的伤心事。。555==

(这个人神经病的,自言自语==)


_疯言疯语,完毕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