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_心情_ 剪头发

今天,
迟了下档口帮忙><
幸好不是很多人 :DD
 
收档前就去了理发店
剪我的头发。。
我忍不住了哈哈
 
结果剪出来还好吧
过后我去补习,
朋友们竟然没发觉到我剪了头发耶@@''
 
其实很大分别啦。。
居然不发觉T^T
难道要我剪到botak酱,才算改变发型?
=.='''
 
啊咧~~~
 
 
 
 
 
 
p/s:今天照镜子的次数爆表~呵呵``我不想的xD
 
 
 
 
 
 
 
_全文完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