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_心情_ 没有用。。

想念你的味道。。
teh'o ice~
XD
少甜,一杯。谢谢。
开始有病了的感觉。。
有时候,
觉得有了爱情后,友情一定受影响。
之前觉得是,
现在也觉得是。

说真的,
死婆的男友,
我不太喜欢。
我看得出来,
感觉得出来
他的占有欲好强
也蛮大男人的
但是却很疼死婆~
死婆,他疼你就够了~
不过,
我还是讨厌他的那一点
''占有欲强''
唉~
没眼看~
死婆的事,自己搞定他,别烦我~

这时候,
好想套用橘子用来形容自己的一句话:

我的确很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