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我很煩、、請,暫時遠離我。

在這段時期:
 
請,

不要煩我,
不要亂我,
不要跟我來無聊的sms(除非是我先開始),
不要問我白痴的問題(除非你真的是沒腦還是阿不拉。。),

我,

最近沒空,
除非是緊急信息或電話,
否則一概不回复,

最近很燥,
原諒我的脾氣
因為我就是這樣
 如不能接受,
請你暫時離開我,

最近很亂,
給我時間收拾腦袋,
再告訴你答案,

就這樣

謝謝、、


what the noob guy 
what the fuck?!

你可以自己醒目點嗎?
你醒目點點,
就不用我幫你收拾手尾了

我不是一個好leader
所以,
我從來都不喜歡做leader

你,
好自為之,

輕則,
給我罵到夠夠力
重則,
自己想像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