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

好暈好暈
我好想什麼都不做
大睡覺一場
或者生病一場

還是跑跑步

出一身汗

舒服一下
讓自己清醒一下

可是不可以、、

東西,
我不動
沒有人會去動
因為努力了一段日子
回頭望後面
居然沒有人跟得上腳步

換句話簡單地說
就好像要去打仗了

回頭望後面
只有一堆懶懶散散的士兵

沒有那種可以衝鋒殺敵的好戰友

我真的好累了

我好想停下腳步

可是,

不可以、、
也不允許、、

我不允許我自己這樣做

如果連我也停下來了
一直和我在衝的夥伴就會更辛苦

我不能那麼自私

、、、、、、、、、、、、、、、、、、、、、、、、、

停着丁當的 一半
咀嚼歌詞
還真的好有FU

或許現在的我需要那個半

我缺少的另一半

怎麼都好

在這個moment
不能想這些東西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很緊急的等着去做


、、

這些 
遲些再說

會出現的人
一定會出現

我等着的那個人

我也不會去強求

強求不會幸福

“如果你現在還沒有你的另一半,
別著急
不是因為沒有人要你
只是上帝要把最後最好的都留給你。”

或許這樣想會比較舒服?

:)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現在好了
人沒有
錢沒有
朋友都失踪了

呵呵

我真的不懂我該做什麼了?

或許我的魂魄需要出去旅行一下?
簡稱:

遊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懷念中4
我的遊魂生活XD

現在

==

算啦@@


 我想回去以前、、

我寧願像以前那樣

簡簡單單

:)


可以嗎?


超人不會飛
東西還是會to be continue 的。。。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