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更新、最近

最近都好晚睡
因为需要做些东西

东西不能再拖了
总需要解决掉

要和时间斗快

嗯。。、、、


時間也過得好快
奶奶的哈密瓜

20號來了

現在已經18號了、、

星期5

今年7月的20號
我好想安靜地度過
或者瘋掉地渡過

可是
不行

還有好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出學後、、

朋友都漸漸地在改變

離開了、
越走越遠

我還在原地
掙扎

錯!
我並沒有掙扎

連掙扎都懶得掙


唉、、
我好像一直都在浪費時間:(

我好像立刻離開這裡
可是
我離不開
公事又好
私事又好

等待8月
公事結束

私事卻、、、、

我捨得一走了之嗎?
不懂、、

我遇到一個我很想以後都可以和他在一起的人

可是

這只能想想

想想

想想就好了

那遙不可及的、、

想想就夠了

等待着、、

時間一到
我就會離開

到時候
更遙不可及了吧?

不過
也好

讓自己一個人靜靜地過就好了


有些東西
有些事

剪不斷
理還亂

放心、、
我會問月老借個無情刀
一刀剪去

不用煩、、

哈哈
是不是很容易解決咧?

說是容易、
做?
做個放屁啦!

我並沒有那麼理智Zzzz



愛情裡面
要嗎就在一起

要嗎就保持距離

不要有那種曖昧曖昧嘛

haiz~
雖然說感情裡
曖昧的那段時光是最讓人臉紅心跳

可是、、

唉~

想那麼多幹嘛

睡你的覺
做你的東西啦

8月
準備跑路吧






不過
在我離開之前
我會留下一份禮物給你
第1份
也是最後一份

:)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