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生日,快樂?

还有大概4个小时
18岁到了

好难过
不是那个难过
是“难过”

@@

好难挨的7月
好unlucky
的7月
好忙的7月

明天就让我好好过
平平静静地过吧
、、、


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不告诉你:P


今晚要把东西给赶完
因为我不想明天生日还要弄这些、、那些的
==

不过我却预料了@@

预料明天也是要忙得

我好想去唱k
之后去吃瓦煲鸡饭来庆祝
瓦咔咔咔!

我想明天
有個人陪我一起玩“百萬富翁”


本來這個是4個小時前的帖子


但是因為技術上的問題、、


現在才繼續下去


=突然間空住了=

什麼也打不了下去

我只知道在那4個小時裡、
我的脾氣、心情都很糟糕

爛死了、、

不懂、、、

死臭脾氣

最後一分鐘、、



生日快樂、、
我的18歲:)

晚安、、

:’)




To Be Continue...


我希望
我所希望的
都不會只是個希望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