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continue...IV _帶我出街遛遛==_

今天例往一樣。。。

起身
檔口
收檔
回家
沒做工
電腦
看戲
打blog
。。。

人生實在是太無聊。。
不!
是我的人生無聊罷了@@
 總言之就是。。
我是個閒人。。
時間特別多?
不。
只是人家在努力的時候,
我在頹廢地過生活
而且現在並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我去努力花心機
所以,

頹廢。。。


話說,
我的路
早已set好了
只是不懂怎樣着手罷了

路?
對。
我的路
我以後必須走的路
我的路很簡單
也只是向我自己本身的興趣發展

SPM,
很多人都說,
它將會是你大學的入門票
but,
蟹子我並不打算讀大學
做大學生,
戴4方帽畢業,
過著覺得好像很拉風的大學生生活,
我不打算
。。
更何況,
大馬的大學生活不拉風
現在的這個時候就是所謂的‘掙扎期’
只要咬緊牙關堅持下去
就對得起自己?
咬得緊的那些,
大學的入門票已經在你們手中
咬的松的,
自己保重

而蟹子我,
就是咬得松的那種
我從來不會強迫自己做些不喜歡的事情
如果一定要做咧?
那。。。敷敷衍衍好了
我一定要做的事
玉皇大帝也阻止不了我
這是我固執的地方
 當然,
也要考量到是什麼事情。。
因為我是一個放得自己很松的人
因此就比別人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
家人也算很給空間我叻~
最近傍晚的天氣,
都很好~
陰天+晴朗
(哪裡有醬矛盾的天氣嘛==)
我好想出外逛逛
去哪裡都好
只要不是宅在家就好了==

所以,
跑步就成了我每天最期待的事 

很可惜,

跑伴全失踪。。。
(!!!)
可惡
可憐
不可愛
==




啊~~~~~~~!!!!
我要跑步。。/。\
誰可以帶我出去‘遛遛’?

:( 




>>>>>>>>>>>>>>>>>>>>>>>>>>>>>>>>>>>>>>>>>>>>>>>  
 P/S :有誰會要遛螃蟹的嘛==而且還是大閘蟹@@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