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continue...V _又過了幾天_

這樣。。
又過了幾天。。
首先,
恭喜衰人,
義跑拿季軍~
哈哈~虧你前一晚還怕怕怕
哈哈哈
我都說你行的啦
別怕別怕~
我在,
有什麼事,打給我^^

-=-=-=-=-=-=-=-=-=-=-=-=-=-=-=-=-=-=-=-=-=-=-=-=-=-

今天是台灣文馨老姐19歲生日^^
生日快樂^^
要開開心心噢 :)
-=-=-=-=-=-=-=-=-=-=-=-=-=-=-=-=-=-=-=-=-=-

今天,
睡遲了><
結果遲下檔口
要看人臉色
吼!
算了

之後收檔,
回家一下。。
上網
再下回去做工@@

耶!!
今天吃到老婆餅!!!
我的確很愛它!!
香!不太甜

救命啊!!!
我已經瘋狂愛上你了><

至於燒包在排名裡掉去第2了==

-=-=-=-=-=-=-=-=-=-=-=-=-=-=-=-=-=-=-=-=-=-=-=-=-=-=-=-=-=-=-
今天
peggy竟然找我跑步耶!!
興奮到!!
我很久都沒跑步叻~~
平時我找她,
她都玩失踪。。
今天難得她做主動~
我當然不放過她咯^^


能夠出外跑跑步的感覺真好
舒服
我很享受^^
呼吸新鮮空氣。。
呼呼~~

-=-=-=-=-=-=-=-=-=-=-=-=-=-=-=-=-=-=-=-=-=-=-=-=-=-=-=-=-

媽咪要我明天陪她去安順==
明天開始,
檔口休息3天。。
所以,,,
我是不想去><
因為我有少少暈車@@
而且我不喜歡去安順啦@@
呿~~
但是還是要陪媽咪去==

-=-=-=-=-=-=-=-=-=-=-=-=-=-=-=-=-=-=-=-=-=-=-=-=-=-=-=-=-=-

SPM倒數7天
我,
還沒開始讀書!!!
死火。。
我的確讀不進。。
唉。。








有點掛住你:(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