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Continue...VI_安順_

Zzzzz。。
昨天我還真的傻傻地跟老媽去安順@@
果然,一坐車久了
就會開始頭暈暈><
不過就還不至於吐。。@@

老媽昨天買了一大堆家庭用品
乾糧
(半年不出門,都不用怕餓死@@)
我呢?
我就買了一條長褲
布質蠻不錯的。。
滑滑亮亮的那種。。
大姨說我穿得好看,
我也覺得蠻舒服的。。
所以就買下
RM19.90
也不貴啊~

重點是:老媽給錢XD
之後我買了內褲。。
性感內褲?
屁股啦!
普通的~
我喜歡就買咯@@

也是老媽給~
哇哈哈
老媽很慘T-T
我哥就掃了一堆乾糧拿回去大學的。。
還有他也買了一盒內褲==
哇佬~
他的貴到。。。
名牌的那種。。
我?
tesco choice?
或無牌子的==
我覺得好看就買啦@@
他的還RENOMA?
PLAY BOY?
PIERRE CARDIN?@@
全部名牌

算啦~
穿在裡面。。誰看噢?XD

之後就去買香餅,,豆沙餅。。
我買了分開包裝的香餅~

當然不止香餅~
我還買了薩騎馬~
準備寄去台灣給老姐和兩個老妹~

希望不會碎掉吧XD

之後我還拗老媽請我吃老婆餅~
muahahaha
我偷吃了一塊XD

但是裡面的味道是不一樣的噢~
是南乳味的。。
而不是糖冬瓜T-T

不過也很好吃叻~


待會去買老婆餅~呼呼。。。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