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continue...III

“我討厭等人等太太太久。”
 
“我討厭別人不接電話(緊急時候);不接也不要緊了,打回來或send回一封msg給我問什麼事,會少塊肉的嗎?”
 
:(
 
算了算了。。
我。。以後不會再主動找人,信息人,打電話給人!
管他的玉皇大帝來了,還是天塌下來了!
我,
一概不理。
 
 
話說,
我已經12天沒吃過飯
7天沒跑過步了
 
沒吃飯是因為我不想吃飯。
沒跑步是因為下雨,
還有
朋友不接電話,沒伴。
 
 
今天的生活,
也一樣。。
起身
檔口
收檔
做工
等待天氣晴朗,再死不要臉地猛call跑伴
看戲
睡覺
又到第2天!
 
書,
沒碰過~~
 
今天吃了老婆餅
 
燒鴨
和大姨share share吃了半只
 
O.O
 
肥死人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只能對自己慚愧。。
因為我不是信耶穌的。
 
死螃蟹!
你捨得死去讀書沒有啊?!!!!
奶奶的哈密瓜~
你以為SPM永遠不會來啊?!
。。。。。。。
   
 今天,
我不開心 :/
 
 
 
 
     Will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