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continue...VII_考試_

Actually,
我是有好多東西想要打在這裡噢
但是就是沒時間,
或者有些懶惰碰鍵盤。。
好啦~
今天來碰一碰吧
哈哈

前兩天,
想打在這裡的東西,
在腦海裡編寫好的草稿,
都已經忘記咯~

哈哈
不好意思啦。。

現在就隨便寫寫這幾天考試吧

星期1,
第1科:
國語@@

作文還好吧~
哈哈~有讀到一些
都夠字數。。
造句那邊就扎到叻~
應該沒有幾個人會答吧XD
我只會3題XD
novel,
因為是早上8點開始考,考到10點多。。
之後就休息到2:30==
我們就去KFC閉關@@
我就在休息時間在那邊吃了個早餐
(還不錯吃吧,只是賣相太差XD)

3
4



在那邊,
用了一些時間了解整個故事的內容還有全部角色的名字
幸好故事簡單~
我只記中4的~
如果出 比較 的話,
我就死翹翹咯XD
之後,
 回去考試,
哇佬~!
perwatakan - watak utama !
persoalan!

(!!!)
奶奶的哈密瓜@@
persoalan!!
watak~還好~
我寫得出。。
(寫到像sinopsis醬@@)

附註一提:
為什麼我要奶奶的哈密瓜那個persoalan咧?
因為hor,
在考試前,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朋友叫我陪她tema & PERSOALAN
我只陪她讀了tema罷了,之後就懶讀persoalan!!


結果。。。。。。。。。。
==
懶的後果@@
考到4點多。。回家~
好累
最近真的好累~
好想睡覺~抱抱==

但是要讀英文-。-
結果明天我5點半才起身複習了一下
前一晚也有讀一讀。。
早上讀一下。。

考卷:英文
作文:speech (u was attended a course, gv ur red acen?? member first-aid course a talk)大概這樣的意思

命題作文:
1,A famous person i am admire
2,did you agree student to take a part time job? discuss..
3,(我忘記了)
4,(也忘記了)
5,peace

我也掙扎在第1題或第2題之間。。
不過,
我第一感覺已經選了第1題。。而且還有人選出現在腦海叻XD
所以,
我選了第1題^^

猜猜我在寫誰?
(答案見頁底XD)

之後有一些生字不會寫 :/
所以,
出絕招!
寫國語字。。不寫國語字的話,就真的不懂我在說什麼咯,
所以,被逼@@

novel?
還好。。我讀了一點,全寫出來就對了XD

之後就這樣過了考試的第2天,
考了我最後一次考的英文^^

_回家_

沒事做,就去大睡一場
好累。。
抱抱=3=
(抱抱枕><)

隔天是考歷史。。
就是今天。。
因為很懶+放棄。。
所以我決定不讀。。
哈哈~
結果今天的題目蠻容易。。
我沒有讀書
所以。。。。。。。
其中一題竟然問:
國歌叫什麼名
==
Negaraku咯-。-
扎到的題目耶><
不過也好啊~專門給我這些沒讀書的學生拿分的==
明天。。。
數學!!!
救命!!
我最討厭的T-T
其實啊,,我。。。
患了 數學障礙症!
XD
這是千真萬確的。
今天誕樹教我數學,
教到她都快昏了~
哇哈哈哈
你,能想像嗎?
XD


數學,
明天。。
我儘管盡力咯!
加油!






最近很想抱抱。。
抱枕頭啦,,別想歪!哈哈!
不然,還有誰給我抱呢?
(呵呵)







答案:

ngek ngek..
who is the famous person i'm admire ?
就是。。。

The founder of S.C.O.U.T >> 
MR.  BADEN POWELL

XD

(你真的相信,我這樣寫嗎?)
哈哈!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