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continue... II

嘻嘻~
我又來了。。
==
哈哈~
現在是5點39分~
天氣?
晴朗。
跑步的好天氣~
不過,
由於今天是星期日~
所以?
哈哈~

話說今天也吃了好多的東西~
肥死啦!!!
炸的南乳雞~
ohsehhhh!!
好吃到!!!
它奶奶的~
也很油膩啦好不好~
唉@@

但是我卻享受吃的那一刻~
那,
才是真實的我~
真實的蟹子~
一只大肥蟹x)
今天還吃了老婆餅噢~
我是超愛吃的~
不會太甜~
內陷是糖冬瓜加豬油~
以前媽咪有弄過~
也很好吃~
所以大概的材料我還記得^^

又是一樣肥肥的東西 
:(

人瘦,
多好啊~
唉~
人瘦不必煩~
我寧願我是排骨型~@@
餓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砍下來,
煮媽蜜骨
=。=
哈哈!!冷死啦~
蟹子的冷話XD

呃?
煮黑啤骨也不錯噢?
(又來?==)
是啦是啦~~
我是貪吃死人,不償命~
@@
最近我哥一直要聽
ZOMBIE!!
==
害我一直跟他聽
聽聽下又幾好聽喔,
結果部落也放這首歌了XD

奶奶的蜜瓜啊~~居然影響老娘-。-
感覺自己最近有點粗了~
是又奶奶,不是又蜜瓜@@
不過,總好過你整天講 吊你xxxxxxxx
討厭這些粗話~!!
還是蟹子我的奶奶,蜜瓜啊~比較好~
hold得住場,又不失大體~XDD
我是蠻喜歡用灰色的字hor?~
哈哈~


Will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