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day 1 (神秘任務) 待續。。。

噢給~
休息了那麼久~
是時候寫寫咯^^

從星期5開始,
前一天晚上,我睡不着叻~
因為在收拾,而且ah chee的章,差不多整11點多才送來,
而且是他姐送來,而他就臨夜去了台灣==
真夠險
而我呢?
就收拾好,再把5粒縫上,縫到整凌晨1點多
才睡下床上,
but,
也是轉來轉去好久,都睡不着
終於,
神保佑,
明早,我也還能照樣醒來~
星期5那天考的是最後一天的無聊科目>> sivik , pjk
所以我睬它們都傻~
心裡一面想着等下去us camp的事,興奮?緊張?無言?==

12:20p.m

考試完畢~
麻木中。。
之後一從禮堂下到去食堂~
哇哩咧!!
開始趕了
趕時間XD
有好多東西做
就先到食堂處理一些事情先
之後再跑下去籃球場找Azeem
Azeem -- 之前是獨中的童軍,之後轉到GOPENG讀書,這次他醬會跟我們一起去
他在那邊會合我們。。
身旁還多了一大堆葉子==
我不懂他是怎麼拿來的~真的超級多~~~~
過後,他就在學校等我們,
我跟BOON就各自回家,再回學校集合
BOON -- man yee 的男友,13th的前任副主席,跟我同班,還有跟我們一起去的
以飛快的速度‘走路’回家後,就直奔沖涼,
recheck東西,有沒有帶漏,就到樓下等BOON的爸來載我一起回學校
我頭髮還濕濕地,滴水中。。
回到學校後,
就把竹等等的東西拿完出來,準備上lorry
在此一提,
很不幸運地,lorry2點多才來,
比原定時間遲了,
害到我們猛call他,心急~~
之後,
他還是來了~遲了些
東西上了lorry後,
我們4個人逼着坐在lorry頭
*Azeem ,boon , me ,lorry uncle
比沙丁魚更沙丁魚
擠到扁@@
我還是要坐中間/。\
扁到去營地了@@
真難得
(中途還迷路了==)
一下車,真舒服~。~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