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day 1 midnight + day 2 part III (神秘任務)

上回說到。。。



鋪葉子~
鋪葉子~
我不會@@
結果打點話給boon,
叫他過來一下。。
10點後,
男生不能去女生的tapak,
不過,
他還是偷偷來了XD
他來了也是沒用-。-
他只是叫我繼續鋪。。就這樣。。
講了等於沒講
還不是我自己研究==
之後他回去了。。
我弄。。。。
弄了一面裡的一大半。。
心裡大概有了個concept是怎樣鋪的。。
(由於我懶惰鋸裡面的竹,所以裡面要來頂着葉子,我用了特粗麻繩,打結,再拉去另一支竹,
拉好後就鋪鋪鋪)
牙籤牙籤@@
之後,
我開始懶了-。-
而且有點麻煩的地方,
所以又打電話,
叫boon來~
他來,azeem又跟着來==

他們來,果然也沒什麼幫助==
唉~
他們還趁機拿了我一些葉子還有牙籤==
竹籤也拿埋tim
==
不過,
我給他們啦~
我那邊很多@@

葉子就雜雜的@@
之後還是靠自己==
鋪完了!
耶==
心,完全安下來了
汗還在拼命流==
快快把東西放進去裡面
霧水很大咯==
蚊子很多啊!!
頂@@
身又臭T-T
進去躺下先@@
啊~有點小的感覺==
我就知道我開太小了==
之後收拾好其他的東西
鋤草!
我鋤》《
我拔==
很多草啊@@
鋤下。。
很累==
T-T
手很累~
我決定閉目養神一下
一下後。。
我被聲音吵醒了
聽得還很清楚tim 
:“SI momo,幫我睇下有某歪?”
 ==
就知道ET來了~
還看到sir voon@@
之後好像4,5點了
突然間想sms抄人==
就sent了過去XD
哇佬!
她居然還沒睡?
原來。。她突然間醒來@@
是我吵醒你嗎?
索裡><
sent了幾封過後,
5點了@@
不行了==
弄埋那個pagar先@@
啊~~~~
插不穩~
沒有人幫我用錘仔打下去~~
打電話給BOON
他又過來了XD
他一過來就講,那條友很煩啊~
他說着AZEEM
我就說,我幫不到你~之後就哈哈大笑

過後我就很殘忍地叫他幫我錘那個竹下去,
我扶着~
為什麼說殘忍叻?
因為他跟我說他沒力了~
哈哈哈哈
我有力,可是那個錘仔很重噢~
我拿得起,錘不下去==
他幫我錘了一根竹進去就跑人了==
我就。。
自己來?
我就隨便用小的錘下去~再用塑料繩圍起來==
不理啦~pagar隨便弄就好了XP
我也沒眼看
因為真的很隨便~
不過它不會倒就對了
之後再好好地收拾營地
垃圾bla bla bla~
鋤一下地。。
之後天亮了==
6,7點了吧?
我就收好所有東西~
把草蓆鋪在地上
之後ET & shi ni就來了~看到我了~
她們在那邊研究我的床@@
ET講,應該沒問題吧~
我就說,穩是夠穩的,葉子是亂了一點~應該不會bocor吧哈哈
之後她們又看我的爬山包包,
就說幹嘛帶醬大個beg來~
我又重複了那個經過給他們聽
(當然手還是有動的啦)
之後哈拉了幾句就跑人了~
我弄好後,
發覺我的biovac旁邊小支的扎得真好,
因為它可以順便給我把tongkat給插進去~
剛好是空心竹,節在下面

(附注一提:這張照片拍的時候,已經是第2天ekspedisi回來後,還有葉子已經很亂了~我懶的理他==)

去了廁所換了衣服~
剪了指甲~
senang diri很久,才發覺男生那邊很趕,因為很多都還沒換上制服~
我發覺我動作好快XP
(自戀==)
之後開始check camp咯。。。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