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會計老師生日

最近好懶的說,連碰多鍵盤一下都沒興趣~~
更別說更新部落~
今天,幫acc老師慶祝生日~
actually ,她是明天才生日,
我們班幫她慶祝~
在星期5就訂了蛋糕,
買禮物哪方面就有點問題,
最後都是在今天買好~
之後,




我幫它包美美
其實也不是很美啦,你們懂的啦,我的手工哈哈哈哈
剛剛就拿了給l.y.k,明天拿去學校給老師~
還有一張我代表班上所親手弄的生日卡,
今天給了老師噢~

我還怕弄得不美叻~
但是反而大家都說很美耶~
開心 
這張生日卡弄了一整天><
不過,是值得的吧^^
她就是我們班的會計老師  

puan Rozita~~




===============================================================

今天好像很累耶~
所以去睡午覺~
一睡,
不得了==
睡到7點多@@
好累好累~

p/s:明天不上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