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最難受的事莫過於。。。。。。。。

最難受的事莫過於,

在你傷心的時候,卻不能放聲大哭

在看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時,卻要忍着不吃

在絞肚子的時候,卻找不到廁所

在發生緊急的事情時,卻束手無策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卻要偽裝

在難過的時候,卻要假裝開心地面對別人、甚至告訴他,我沒事

在焦慮的時候,卻只能等待

在面對着身體上的傷痛時,卻同時間也要面對心靈上虐待

在洗澡洗到一半時,卻突然間沒水了

在很想大笑的時候,卻只能忍着


還有,


在打雷的時候,被逼要關電腦!

 
無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