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day 1 (神秘任務)part II 待續。。。

上回說到。。

一下車,真舒服~。~
對。。
真的~一下lorry,整身松完
看到很多人
認識的也有
我似乎還接受不到吼==
因為我居然用手遮着自己的半個臉
很扎到啦@@
哈哈哈
好好笑噢==
結果先假假裝不認識。。
but,
之後,我就察覺到一個問題了
死咯。
男生的tapak離我好遠好遠><
我等下要怎麼搭?
這次完蛋了。。
着急中。。


去daftar先
寫了名,
號碼23
23
23
23
沒感情的兩個號碼,一個數目
-。-
之後再去dewan那邊填表格。。
(在我的記憶裡,daftar這一part很亂)
拿了表格,
乖乖地坐下填
but,
忘記拿支筆><
結果問了一個馬來女生借筆。。
沒記錯的話,
她的筆也好像是借別人的==
(這些小事,就別提了吧@@)
我當場的心情是覺得無助就對了。。 
因為一直在想着,
我要怎麼搭?
因為沒有人幫我扶著,
很容易不穩的噢
@@
然而我那時的動作是在填着表格
還有我又在焦慮着我的log...
還沒有有sijil
那個p.daerah
還沒來~
之後,
去交表格,給錢等等
場面很窘
很想挖洞。。
因為semua pun tak ada..!!
拿了我覺得很沒感情的號碼帶之後,
我就立刻call p.daerah~
他好像很不急,還好像在拖我@@
叫我待會再call back..
okay lor@@
回去營地。。
我的地盤!
(在此一說,lorry已把我的東西載去我的營地了)
營地狀況很亂,草很多,很高-。- 
我不理了~~
先量個位置~
再隨便鋤下地
心情一直很亂
怕它扎了出來會倒
==
結果就開始坐在草地上想@@
之後,
不管了!
扎了再說
(我缺乏信心,這我也知道,因為我是個未打先輸的人)
結果就扎了一個diagona~
還蠻不錯,整齊,蠻緊的XD
開始有了點信心

只是一點罷了
之後就去taklimat了
我懶惰換制服,
所以就直接把制服給套上去就算了XD

完畢過後,
脫制服。。
繼續~
選好了位置。。
鋤!
兩個不是很深的洞
開了一個打岔~
跟着那兩個洞
之後呢?
也就是最挑戰的咯
把一支最長的竹放在交叉點
雙腳頂着那兩支竹,左邊,右邊~
打了8字結,
幾怕3支倒下來,壓死我叻XD
(忘了一提,我剛剛是鋤了3個洞@@)
後面一個洞(已量好長度)
打了結後,
就把最長那支竹的另一端移進後面的洞裡~
噢給
天色已黑,大概7,8點了吧
開始扎橫的兩條~
扎扎扎~~
扎好了@@
之後還有我很懶扎的platform==
忘了,
在那3個洞裡,我有加石頭進去XD
KY同學教的
嘻嘻

之後我又再扎兩支短的在旁邊兩邊,
給它再穩固點~
你懂的啦~
我重量級的
倒了就慘==
再用石頭埋着
之後再扎platform
用snake lashing
會松的
所以我很有‘恆心’地扎square lashing
每條都扎那個==
很慢啊~~
看到大家都有了那個樣
我還中間空空==
好快快扎了><
之後,
就要去dewan那邊集合一下,分組
再講明天的program~
很快~
(忘了一提,再7,8點的時候,也就是我扎到一半的時候,我拿了log去給p.daerah出sijil,他認得我了><還跟我說了幾句,叫我加油。。心又開始定了一些:】 )
之後再次回到我的tapak,
很黑啊~
很bad luck的~
死boon給我的tapak燈,沒有電池的==
搞到我又要摸黑去男生那邊拿@@
走來走去><
整個身沒有干過
濕濕濕!
很不舒服@@
之後,
回到自己的地盤,
繼續square lashing @@
真的很慢><
第20根。。
18根。。
15。。。
打着上~~
不行了很慢啊!!
所以我做了些手腳。。
在第14根到第5根。。
我都綁snake lashing~~
不過我幫到很緊就對了~(當時很緊,不擔保明天還是緊的XD)
第4根開始又扎回square lashing了@@
扎扎扎
最後我的腰很酸,我就嘗試坐上去扎剩下的
哇~
不會下陷耶(旁邊兩根)
真是上天保佑!
==
扎扎扎
終於扎完了!!

我的天天天啊~
坐下休息==
之後葉子?
T-T
我不會鋪哈哈哈哈
此時,我看到向陽的兩個女生鋪完葉子了
還在休息tim==
我好慢@@
but 她們比我早到嘛><
(心裡安慰着自己)
不過其他華人,女生的都扎好了~
剩下一大堆馬來女生
比我慢XD
(心裡偷笑了一下)
很衰?對吧?XD
哈哈

鋪葉子~
鋪葉子~
我不會@@



請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