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continue...

部落格,
我很久都沒更新了~
是想說說今天~
至於21號那天,
遲點再補寫吧^^

呃。。
忘了,
我應該用一些比較深色的顏色來打的==
因為我剛裝修好部落@@
也是那個樣啦~
蟹子的家。。

今天嘛。。
也是那樣
早上8點多就下去檔口。。
做工。。
做工。。。 
做工。。。
之後12點多醬收檔。。
回家
上網
去補會計
(最後一次補了)
補完。。
回家


嘻嘻。。
難得!!
我要跑步!!!!!
打電話給peggy..
沒人接><
信息。。
沒复T-T


唉。。算了
浪費了今天~
難得沒下雨耶!!


哎哎哎~~~~
看戲好了。。
看什麼戲?
藍。。
呃?
藍?
藍精靈!!!
我還沒看耶XD

THE
SMURF

8點多~
看完!
繼續悶。。

我在想:
我怎麼都好像不用溫習功課啊??!!!
算了吧。。
SPM越是接近,
我就越是沒心情去讀。。

         蟹子,
繼續頹廢。。。。。









Will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