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hmm..

hmm..
想把一些經驗或回憶給紀錄下來
but,
我又很懶打==
但是,
我卻很善忘@@
okay.
來了。。
先來個開頭吧。
為什麼我會去us kem?
為什麼我當年不參加scout?
為什麼現在才想到要做?
那現在打算怎樣?

1,原因我已經在之前說過了咯^^很懶再打

2,這個嘛。。你別怪我坦白說。。其實原因是,
我當年join gg的朋友比較多,而且當年的gg比scout強,還有比其他制服團體多東西玩和學習。

3,因為現在才有機會啊~大概在兩個月前,
我剛好已經退休了,而且男生(其中一個scout )找到門路去考章,
我心動吼~tapi,如果我去的話,我能想像其中的後果or apa apa 啦~但是,不去,我會一輩子後悔~我的人生,不能再繼續後悔了。結果,狠下心,去幹!  所以,我就在這兩個月裡盡量做好可以做的事,complete buku log,學好裡面的skill,走XPDC,爬山,急救等等,除了一些daerah camp等等的東西我是做不到/去不到~所有我的東西都做到足,考到足。。況且我只是打算去這次的US camp罷了。。至於KS CAMP?我不打算去咯,因為沒時間+能力~而且我就這樣去,對於其他努力了好幾年的童軍來說,會很不公平的,所以,us camp已經足夠了,對於我來說。。我已經開始踏出了第1步。。

4,怎樣?哈哈~這問題很好笑下~能怎樣?去完了,拿個經驗學習,不錯~pass或fail?我不在乎~因為我的出發點不在此。。而且全程我也是以enjoy還有學習的心態去的 ~所以?辛苦?不會啊.只是沒沖涼兩天,很癢XD
不過這只是個小問題。

為什麼你有gg的章不去考,去考scout的章?

我可以說,gg的章,我找過很多門路,聯絡過很多相關的人,
結果還是徒勞,最後,我也退休了,逼不得已要放手。。怎樣考章,
我真的不會。。因為我們團已經有很多年沒考過章了,考章路斷了,再加上出學後的ex.guide各散東西。。再說gg不像scout那樣,king scout滿天下 ,but,能考到queen guide或tali pengelilingan的gg不多,我認識人少,所以,對不起,始終這還是我最遺憾的一件事。。


其實,我也有想到後果的。。但是我沒膽再想叻
所以還是狠下心腸,幹下去。。
後果會是怎樣?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知道?有待自己想像。
這次camp的經驗和回憶,下次再打~
這裡先說說下個秘密任務
我的下一個秘密任務就是:
帶一個女生上,帶好一個女生~
所以主角不是我,
我想好好地把她給帶好,不想浪費她~
至於,當然我會教好她,走回正確的路~不像我那樣有點跳,和有些東西造假的,不過這都是沒辦法才做的><
我會教好她,慢慢從keahlian開始,再由專科章一直慢慢的考着上,希望你有毅力學:)
所有的技能,只要是我會的,我都會教好你。。我不會,我也會想辦法找人教你又好或是怎樣。。

這。。算是?取之13團,用之13團?
用了他們的名去US camp,所以回來後就要好好地帶他們小的?哈哈~我也不知道,總言之,我想要做回一些事情補償就對了。。
最後,怎麼說都好,這次在這件事情裡,如果需要該附上些什麼責任的話,我去扛,不關任何一方,或我身邊任何一個朋友的事,所以儘管找我~
如果有什麼麻煩到,或害到你們的話,我會去解決和以內疚一輩子來補償你

還是那句:我不mind的。。一切,i don't care,i only care all my frens or anyone who was helped me.結果不重要,過程才是令我最感動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