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哇哩咧~

明天4點起身讀physics~

我聽到我說這句話時,
都在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在發燒叻~
我讀書?!

不~~
我4點起身讀書?!

這是個大問題了~
我有問題了~
哈哈哈~

不過,
我就真的有做到了
真的是4點起身了~~~
那時候還下着雨~冷冷的><

結果就洗個臉爬出去讀讀書~
讀讀讀
讀讀

5點了~
好冷耶~
我眼睡噢
好酸噢=。=

我又爬回去房間睡叻==

今天的物理也不太會哈哈

我也放棄了所有的電場啊,磁場啦~
這些東東~
沒興趣~
別來亂我叻

所有的calculation也沒做
哈哈
數學~
我最討厭!


===============================================================

我》我今天4點起身讀physics咧~乖咧
朋友》你喔?O.O真的沒?!!
我》是啦~又冷又眼睡
朋友》我都沒你那麼厲害叻
我》but hor~我5點又回去睡了xDD
朋友》扯扯扯!當我沒贊過你~
我》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插曲~
不知道今天是冷到手震啊,還是還沒睡醒,
出門時,拿着鎖頭要扣的時候,
哇老!
跌了下去
剛好命中我的腳
*&$@#$%*&

   我肯定這鎖頭絕對是鐵做的~沒偷工減料的==  


哇哩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