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最近_9月第2天,假期剩3天

我现在不懂要怎样做了..
卡着了
3天后,
我要面对预考了
残忍
对于我来说~
这个假期里一点进度都没有
很烂
对,我很烂!
也很懒!
所以继续烂吧!
log的进度还是那个屁速
温习?
没温过~
trial等死~
还好我看得不太重要~
先搞好camp前准备吧
还是老话那句:
既来之,则安之。
再说,
我娘的个性可是:天塌下来,干卿何事乎?
所以?
乐观到爆炸~
但是
我还是会忧虑的
待会要去pooi lee家烧烤+sap 下sap下
现在有点饿~.~
那我等下要吃够够噢~
哇哈哈
p/s:鸡脚已晒干了,but石膏粉还未买到@@
全金宝的5金店真够烂
(2) p/s:我的物理怎么办T-T
老师说过了,没拿到30分,kelakuan2分~
妈的==
怎么整间学校的老师、校长都爱拿kelakuan来威胁中5的学生啊!
(3) p/s: BEHSONG jor

(4) p/s:多几天再把信寄给文馨老姐、 喬媛和圣慈?吧~我的新台湾朋友~
很不错耶^^
呃?名字,我应该没type错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