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1波未平,兩波又起

唉~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錯!
是兩波==

今天去找了pesuruhjaya daerah ,他肯幫我們簽~
tapi hor~
同時間他也製造了兩個問題給我==

不過,也只能怪13th自己
因為。。
好了,
先說問題一,
13th 今年還沒daftar==
keahlian的==

哇佬@@
還沒daftar,
什麼ujian lencana都不可以去

then?
怎樣?
就快快收好表格啦~填好~給埋錢~
我們拜5帶去給那個en.zamri==

問題2,
這個kem需要校長簽名啊~
死定==

校長已經講明,中5不允許參加任何活動~
只能乖乖讀書~
我不懂要怎樣騙他簽咯

==
突然掛住以前的校長XD

問題1解決了~
問題2,明天才知道
log 裡的sijil也算settle好了~
en.zamri說當天再簽給我們~

所以
祝我好運吧~


p/s: 1,今天的概述好難噢T-T概了一個小時!差!
2,我還沒想到我的床要怎樣扎~先扎mini 試下先吧
3,學着p.cemas~
4,我很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