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haiz=.=

今天
很好~
电脑被我哥拿去format了~
真是好到。。。。。。。
T-T
所以现在都用着laptop
来上网~
真不顺手耶><

walao ehhh~~
y cnt type chinese jor gah?? @@
WT*
=.=
then hw can i continue my blog ah??
use ENG??
sei dek la~~
so?

stop here~~
haiz...
vy bad~~
 i hope i can done my ''mission impossible'' in 8 days~~ 

well,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