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不可以缩~~~~~~

明天要开学咯 T-T
就是说trial要开始咯
我可以逃避吗?
我可以缩吗?
我的人就是那么烂,
一遇到自己没把握、没能力去解决的问题时,
我就是要开始退缩了~
 但是,
我不可能缩的
只是至少能平静下自己的心情~

至少,
让我说爽也可以吧
真需要一个人陪我、帮我一起解决~

但是,
朋友是不可能一辈子都陪着你的。

所以,
听这首歌吧^^

 


你是我的OK绷

听着它,信心会回来些 :)

JY,加油!
你要坚持下去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