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

我终于上到网了~~~
电脑拿去format过~
搞到什么东西都要重新安装过~~
以前的东西都没了><''
烂死了!!
我的中文之星也是‘坏‘掉了==
一按就变乱码了T-T
结果我要download其他的中文輸入法~
不過,
我現在打到繁體字了

感動到==

這次弄一弄就有好也有壞@@

報告一下:我的英文今天考砸了T-T
英語不好就是醬的咯

抄死人了~~
我還有4本~
一想到我還有一本JAYA還沒抄,我就。。。。。。。。
想哭~
最討厭抄USAHA MAJU JAYA的 @@

算了~~快快做完就最重要!
加油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