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我相信。

‘現在才來出現問題?’

心裡的第1個想法。
為什麼?
做麼現在才來有問題?

剛剛接到電話。
震驚了一下
愣了一下

‘如果現在跟你說,沒得去sikap camp,你會怎樣的?’

電話那頭說。

‘我會殺掉你!’
我回應說。

問題:boon 佬說,現在主辦當局那邊什麼都沒有,所以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帶去,
連竹也是,但是我們沒有理由兩個人租一輛羅里去的?車費會是個驚人數字
所以,去JAYA camp?去JAYA camp的話,就不用帶竹去,而且少很多麻煩。

我大概理解到的問題是這樣
順便一提,我當時是睡着覺的。
而我就作出了醬的答案:
獨中他們那邊怎樣?用獨中那個辦法吧,坐他們的VAN去,之後算回錢給他們,應該不會太驚人的數字吧。我們先把竹的長度SETTLE好先,應該塞得進去吧。我怎樣都要去這個sikap camp的啦,做了那麼多東西,現在才來不去,浪費!
_之後boon佬就說再找其他的方法,掛電話了_

其實,無可否認,我當初的想法只是想考到JAYA /LIMA TERTINGGI就夠了,
可是我現在已經有了心理準備,要怎樣面對著個挑戰了,你現在跟我說沒得去?
不是吧
為什麼我那麼堅持要去sikap camp (我知道我有想過放棄,那是曾經的事了)
我那麼堅持,是因為,我連lima tertinggi的log都抄好了,你現在叫我去JAYA camp?!
雖然我的lima tertinggi都不怎麼考回來的,但是當中也當然有大概大概這樣考出來的。
加上我不想我制服上的那5粒是很沒意義地戴上的。
所以我才堅持撐到去sikap camp,算是一次過考完那樣,
如果我有時間和能力的話,我甚至想連KS camp也要去考,憑我的實力。
而且我沒時間了!再不做,我會後悔,我不想後悔! 

總結來說:這次我怎樣都要想辦法順順利利地去到sikap camp,而不是JAYA camp!

童軍是不怕困難的!
我相信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天不會亡一個那麼熱血,那麼有誠意的人吧? 
         

1 条评论:

  1. 如果教练能够让你的名字被县提名,大致上你都能去,至于竹方面就看谁可以顺便,很肯定的不止一间学校需要解决这问题吧~教练没帮忙吗?通常教练会有更广阔的社交~就算是没人去~你也要拼到底!!!钱啊?现在pra应该要准备150吧~正式靠的时候最高可能200瓜~应该够吧~省点就好啦^^可以的!!!敢敢去!!!不怕困难就对了!!!哈哈哈~加油加油~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