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9點計劃失敗。

最近已經很累,嚴重缺眠了,
本來打算今天睡到9點才起身的,
因為老媽檔口休息,
她昨天又去了芙蓉,
所以我今天也不必那麼早起身下檔口幫忙咯@@

昨晚已經決定了今天要睡到自然醒~
唉~
老天殘忍!!
我昨晚9點多就睡著了,
怎知道,
10點多,被電話吵醒,
一轉身,
肚子突然絞得很痛,
結果,
就爬起來去廁所,
瀉了兩輪~
之後,
凌晨兩點多又再起身瀉了1次~
哇靠!

這次不但瀉肚子,
一進到廁所,
呃?
燈壞了?!
在哪邊閃下閃下
而我就在閃下閃下的環境。。。。。。。。。。。。

過後,
睡到早上7點多,
被隔壁那間屋子吵醒了!!
一大早就在那邊鋸鋸鋸!
要不然就錘錘錘!
哪裡有人神早8早起身裝修的嗎
#@¥%&×¥#
之後我就醒了
我的9點計劃沒了T-T
剛剛吃完早餐後,
又瀉了!
好!
我決定為了懲罰壞蛋的肚子,
所以,
午餐沒你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