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我又輸了吧?

我想,
我又輸了吧?
在<3情裡,
沒有說誰比較努力,
誰就會得到他想要的回報

有些人,
輕而易舉地就可以得到他想得到的<3情,
有些人,
只是想嚐嚐<3情裡的甜蜜卻是比登天還難
我只是知道,
一旦完完全全地輸了,
我和你,
連朋友都當不成
以前一樣,
現在也一樣
怎樣都好,
給個反應我好嗎?

雖然只是個暗示....




</3






等待著別人 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
情書,張學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