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TMD

幹!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放我飞机啊?!?!
昨晚在FB也提醒了你!
又SMS提醒了你!
今天早上,
我连衣服都还没换,
就开始打电话给你了!
打到我换好衣服,
WAX好头发
锁好门
下埋楼
去埋目的地等你
你都竟然一个电话都没接?!
你有点责任心好不好?!
答应过人的事要做到可不可以?!!

我郑重告诉你:
你、已、经、放、了、我、5、次、飞、机、
没错,
5次
5次!!!!

需不需要我每一次数给你听,
在什么时候,
什么地点
什么角色
?!!!!?!
我EQ没有那么好,
因为已经是第5次了

我不火滚才假!
我尽管看你这次有什么样的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