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updated...

我還沒找到工作T-T

我就是那麼的失敗吧?==

 今天剪了一個頭
感覺上怪怪的==

不wax頭的話,
難看死了
wax了,還好吧~

差點就吐血XD

不懂是不是床太大了==
我發覺我最近睡覺時沒什麼轉身,
直直睡就是直直睡~
以前單人床不錯,剛剛好~
和公仔睡在一塊
現在雙人床,
太大了
距離遠了@@

以前就很羨慕想睡雙人床,
現在換床後,
卻發覺越睡越空虛那樣=。=

明天,
我要早起身了
要回去看她們
回學校~
我離校後,
第一次回校
感覺很不一樣吧?
以ex.guide的身份回去,
感覺很不一樣~

希望你們明天的迎新生會順順利利:)

good luck ^^

好了,
下線煲帶XD

88 

muckkkkssss =3=

XD









最近 <3 上了一首廣東歌,
我已經把它放進去咯:)

you're my everything .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