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心裡有數

就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

放心,
当我<3够了,
我自然会慢慢地


 喜欢一个人,
并不一定要占有他
相反地
只要他开心,
我也一样开心。

感觉,
我不会强迫的

毕竟我觉得,
我对你只有好感罢了


“好感罢了?” o.O

 “好啦!比好感再多一点的喜欢”

 “止这样吗?”


这答案,
我心里有数。

  

 吃屎啦你!
一把年紀才學人家喜歡他、喜歡這個、喜歡那個
你應該踏實些,
計劃你的未來!






你該學會微笑。。。
 





















你身邊那人,也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你的專屬超人。
你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着。

———— 9把刀,打噴嚏 






羨慕小說裡的那個女主角。。。
我也希望會有那麼一個男主角,
在我身邊。

小說歸小說,
回來現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