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久違的期待:)

明天是星期天


久違的午覺,
我來了~~



哇咔咔卡

最近的願望改了
現在的願望是:

我要做個 有$人   




好累。。
腰酸背痛
找個人來幫我錘個背好嗎?
T-T


所以明天的午覺,
就成了我唯一值得期待的事~
簡簡單單的一個午覺也好,
足以令我覺得幸福了:)

 



繼續奮鬥!
別忘記自己的願望: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