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工作~

最近都忙着工作唄@@
新年期間,
還真多人買禮籃
光是跑上跑下拿禮籃,
都夠了==

現在在金寶的余仁生工作
感覺真不錯^^
店長在31號去世了,
而我入職的時候,
都還沒見過店長~
我才上班一個星期零1天~~
現在這個代店長人不錯噢~

前幾天,
總部派了怡保分店的經理下來幫忙
幫忙到CNY habis就走咯~
這幾天,
我是覺得他有點色色地。。
小心!==
又說今天大老闆會來巡店?
結果,
閘門掃乾淨,抹乾淨,東西抹得特別乾淨
之後,
他竟然沒來==

不懂大老闆是個什麼人咧?


我只是個小小partime罷了
真害怕會被炒魷魚@@
還是專心工作吧~
想那麼多幹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