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0101 12

010112

2012年,
1月1日

今天檔口多人
身體持續酸痛

前一晚去倒數,
看煙花,
看人家放孔明燈,
狂拍傻照片

回到家,
12點多

收檔回家,
沖涼吃飯,家常事
之後又收拾房間了@@

又鼻子敏感了:(
而且背部很酸痛

肚子不舒服,
好像有東西塞在腸子裡,
不上不下。

喝eno~
沒效果。。

喉嚨又開始熱了。。

不懂做麼,
我很想瞇著眼睛,
隨便按電話裡的通訊錄
之後停下來,
停在誰的號碼,就按撥出

我,
只、是、單、純、地、想、找、個、人、說、說、話、而、已

心情鬱悶

我知道,
絕大部分是因為你~
你,
影響我的心情

你,
每個舉動足以牽動我整個人的情緒

你,
你,
你,
你。。。。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