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工作

在余仁生工作了兩天
感覺不錯
接觸了很多比我在檔口接觸不到的奇奇怪怪的客人
=。=|||
有一個啊婆,
令我印象最深刻@@
因為她平均一天來兩、3次-。-

她說她很得空,家又在附近,
結果就。。。。

@~@
她也很愛開玩笑啊~
一直在和我玩笑~
聊聊下,
才發覺原來她是我中4那時候教我化學的老師的母親大人!
吼?
那麼巧嗎?==
金寶真小?

在店裡兩天~
學習了兩天
也學到一些中藥的東西
南杏和北杏 其中一種的味道比較帶苦味
糖抄參 = 白泡參
懂得怎樣操作切片機~
懂得操作打價機~
發現店鋪地方很大~
樓上還有個小閣樓+房中房中房==(全用來放禮籃的@@一片禮籃海)
懂得操作載貨物的升降機~
泡參熱喝就聚火,涼喝就降火~
雞精可以補腦通血管~
龍眼肉叫作 元肉~
燕窩養顏滋潤~
等等

不懂做什麼~
總覺得有點累~
可能是工作時間太長了吧/?

zZZzzZZZzzz
現在越打越想睡=。=

先睡咯~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