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To Be Continued...

這幾天都在找工作。。

我,
差勁對吧?:(

沒關係~
慢慢來吧

昨天接到一個cafe打來的電話,
YEAH!!

15號上班~嘻嘻
不過是6點到10點(晚上==)

所以,
我要找下午的工作了。。

待會去找。。
已經有目標的店鋪了。。

希望,
希望成功^^


我在心裡偷偷地許下了一個願望, 


如果待會目標店鋪錄取了我,時間和薪水也符合我的要求的話,




KFC + cendol ice

 !

WOOHOOO~ 


人家錄取了你了咩?醬開心幹嘛==
(solisoli~自言自語一下,哈哈!)  


主啊,你聽見了我的願望了嗎?:)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