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失敗論

我想我比任何一個人還要失敗吧?

別人老早就找好工作了,
而且薪水又不錯

我?還待在家。
別人有背景、有家底,
在家做大少爺、大小姐
我?有的是背影

別人比我有勇氣,
做什麼都成功

我?有的只有生氣。
別人有的是頭腦,

我?有的是腦生草。
別人有的是面子,
要一份工作,會多難?
我?有的只是面紙。

別人。。。。。
我。。。。。


我永遠都是那麼地差,
做什麼事情都是那麼地差勁。。

永遠。。
沒辦法,
我是天生的!
幸好我還有一份毅力,一份堅持,一團火,
別讓我有朝一日成功,
否則,
所有看扁我的人,
你、們、都、會、死、得、好、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