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呼呼^^

嘿嘿~
今天兩點多的時候,
我還真的換好衣服去問工

目標是 余仁生
我還特地穿長褲叻~哈哈

一進到去,
感覺竟然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哈哈
店長很親切
突然跑出一個人來了~
poh leng!!!!

哈哈,原來她也在那邊做工==
今天還是她第一天上班~
哈哈哈~
真巧啊

之後就填表格嚕~嘻嘻
好多頁==
4、5頁~
幸好有中文XD

而剛好店鋪也沒那麼多客人,
poh leng就坐著陪我填表格==

很輕鬆耶~好像都很容易~
店長大概講解我的工作

只是需要知道一些產品的資料,
serve一下客人
有客人就倒杯茶給他們~
就這樣~
簡單吧?
哈哈~

工作時間就是早上830-下午530
9小時~
一小時4塊~

在金寶舊街場來說,
已經是不錯的~

然後,
我明天可以上班啦!!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因為salary是直接匯進去戶口的
所以我必須開一個public bank的戶口,
(其實我在早幾天前,已經想開了,可是媽咪一直不得空==)
之後我就回家拿錢~
再飛去public bank
(近我家XD)
朋友已經教會我怎樣開戶口了
(所以我是單獨去開的。。。嘻嘻)

按了號碼之後就給身份證
奶奶的啦,
我的身份證晶片壞了T-T
結果開不到@@

之後我就去JPN那邊弄新的身份證@@
給了10塊錢,
一切搞定後,
我又回去店鋪那邊,
跟店長交代一聲~
之後她打了個電話給上頭,

結果:
我明天照常上班~
耶!!
戶口要3個禮拜後,等新的身份證弄好後,
才能去申請~
原來在那邊做工,
還會幫你申請埋公積金~
呼呼~

發覺有點幸運~嘻嘻

也覺得自己原來可以那麼勇敢^^
之前不是承諾過自己的嗎?
一旦見得成這份工作,
我就請自己吃KFC
現在願望實現了~
而且我還選了自己想吃很久,卻不捨得吃的 ZINGER BURGER
現在吃到了^^
至於cendol ice我就沒買
因為有pepsi~
不要浪費~
所以cendol ice,下次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