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路!我的路!

我明确地知道了自己的路是怎样了!

现在我需要的是:
赚取 出外 的费用(盘川)

之后,

出外(云顶)
做1-2年,
目的:赚取 学费 (烘培)

再之后,
读烘培(边读边做学徒)
读出一纸专业证书 

再再之后。。。
就要赚取 理想费用 (我的梦想:不卖咖啡的咖啡馆-cafe)

靠咖啡馆去赚取 老本
that's all

this is my future life
my "ROAD" ==



简单地来说就是我现在先随便找几份工作,赚一定的数量钱~
之后就去云顶做1-2年,赚学费 ~
去烘培学院读专业证书,边学边到面包店当学徒~
学成后,就到高级的西饼店或酒店就业,赚我以后开店铺的费用~
以后就用店铺来过日子和赚老本咯^^

一步一步,
慢慢来~

我知道,
我相信,
~我自己~

最起码,
我现在已经踏出了我的第1步~

慢慢掉进陷阱==

哈哈哈!开玩笑啦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