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忙。(給某人的一個忠告):)

最近
最近
最近

忙=。=

其實也不算吧?
只是懶更新XD

哈哈~

好吧、、
短暫更新一下

最近一直都活躍在童軍活動裡
哇咔咔
爽呃~

3月cuboree之後,
就到gg的pre-warrant guider course

4月,
parliament activity~ 
kursus pertolongan cemas X2 

這些活動都過了
今天就剛好是kursus pc第2part~第2天~

 其實啊
在這段短暫的時間裡,
接觸過不同的人
也和不同團的童軍指導+合作過~
感覺就是:


我也說不出來==

現在差不多每晚都會出去喝茶開會談童軍
==
夠力

童軍事、、
真的談也談不完@@

 金寶童軍
要站起來,
真的還需要花很多心機、精神、時間、努力才能
真的
辛苦

雖然辛苦
但是大家也在一直努力
我也看到
一直努力一直學習

我也是在學習中:)
大家加油!
 

昨晚就和坤成童軍團的劉教練喝茶聊天
聽他的道理
真的不錯

不過,
最重要的都是:
心態!

一個人的心態偏差,
絕對會影響到身邊的其他人

這些我都知道
因為我有領教過
也聽過、看過不少例子

經驗就說不上
只能說、
我撞板撞太多了
所以有時後知道的也不少:)

有些人,
我曾經提醒過、
勸告過

但是,
不聽,
我也沒辦法

我只能說,
我仁至義盡
身為朋友,
要說的也說了、
要勸的也勸了,
不聽,
我也拿你沒法子

這世界的猛將真多
披着弱將皮的猛將也好多

你撞板過,
你就會懂了X)




給某人的一個忠告:

事情並不簡單,
身邊的人,
是沒辦法讓你相信的,
你唯有要用自己雪亮的眼睛去看看吧 
一旦你看清楚後,
你就會發覺自己之前原來是多麼地危險 x)

我也很懶的打下去了==
因為
我就是懶!
 
哈哈
就這樣唄~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