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H.O.P.E

上帝啊,
神啊,
菩萨啊,

希望您保佑我明天的undang 可以顺利passsss~
唉==

失败!
考第2次了!
第一次居然差4题就pass了><
算了算了

但求明天顺顺利利好了;)
希望:)

今天啊
一整个下午都在煲带@@
东西宫略
看得好慢。。对吧?
哈哈

刚才“不小心”煮了一个冬阴米粉来吃@@
越是想戒食,越是戒不了
好辣!

辣不是个问题,
问题是:
我怕明天泻肚子><
我最近肠胃很弱,
一吃辣,就这样了@@

不可以!
明天开始,
不可以乱吃东西了!
吃回你的麦片去~

oooppsss...
忘了打电话交代明天不能上班
><
不跟你罗嗦咯,
我要打电话去==
886~


p/s>>别说我罗嗦啦!说埋最后一次吧~
希望明天pass undang!!
上帝保佑
菩萨保佑
神保佑
==
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