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我。

其實,
我應該都沒和太多的朋友說過,

我媽是個小販吧?

對.
沒錯.

我媽的確是個小販
而我,
也只是個小販的女兒

就是檔口女兒.

殘舊的T-shirt
短褲
鱷魚鞋 

還有一頭亂的短髮,
就是我在檔口的樣子

如果有天,
當你們目睹一切
千萬別驚訝
因為這是事實

看來大家都以為我是個有錢女吧?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是
我家也不是有錢家族

我家是flat樓

殘舊,
只有4層的flat 樓~

所以,
有時候
我不喜歡朋友到我家來,
就是這個原因~
因為我家很小

原諒我。

如果有一天,
我搬家了
搬到平地去

我非常歡迎朋友到我家來瘋,
現在的話,
別了。

我不算窮。
應該有的,我都有
要有的,我也有
想有的,我也會想辦法擁有
妄想有的,以後再說

有時候,
我還蠻自卑下的,
不過
幸好,
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是那種見利忘義、見錢眼開的人



怎麼都好,
我都平平安安地活了17年半,
所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