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meow~~

最近檔口附近跑來了幾隻小貓咪~
看到它們
我覺得很可憐

那麼瘦小
兩隻白色
一隻黑色
一隻咖啡色
一隻5顏6色XD

兩隻白貓,
一隻比較胖的,我叫它作小黑
另一隻比較瘦小,而且毛還濕漉漉的,應該是掉進溝渠了吧?><
所以它叫作溝渠XD

一隻黑色的,叫小白:P
 咖啡色那隻就叫作啡啡

最後一隻,我跟它不是很熟,
所以沒幫它命名:P

其實,
我對貓沒有太大的好感
我沒有不喜歡,
也沒有喜歡
所以,中等!

如果跑來的是小小狗或者是兔子就好了><
哈哈!
想得美!

但是,
我發覺今天,
它們都失踪了!!!!!
><
恐怕兇多吉少吧?
它們那麼瘦小@@
而且店鋪那個超級令人討厭的死4眼怪肥老闆
那麼不喜歡小動物~
上次他還用熱水潑那些小動物,
趕它們走叻~
那麼沒人性><

我應該拍下來,之後,你就慘!

很可惜,
我當時沒空~
況且老媽不想多事,
所以,
我只能替小貓咪們擔心><


小貓咪們,
希望你們吉人天相吧!
呃?
NO..NO...NO...!!
吉“貓”天相吧!

:)

ME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