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what a unlucky day?! (but , nvm~it was a past tense)

真是發覺自己很笨的咯!!!
這樣都考不到
啊~~~~~~

T-T

差4題就pass了/.\

不行!
星期1去考過,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為了今天的undang,
我錯失一個交流機會=(
非洲南蘇丹童軍交流團來金寶~~~
啊!!!
本來我應該是在裡面的~~
但是這個死人undang!!

唉~算了
 誰叫教練昨天突然間打來,
說bla bla bla~~~~
怎知道,
我都不得空嘛
早就book了時間去考undang =(

undang還要不pass才死!
如果pass了,
我也有點安慰嘛
現在,T-T 

第2次,skip了活動

隨便啦==
都過去了~
下次還有機會的!:)

神啊!
我求求你吧!
星期1的undang一定要給我pass~~~~~
就算剛剛好都好,
我只是要pass~~~~
而已。

最近,
很窮/.\

預了300塊買我的AINO~xD

學回了一首民謠~
還有一首超好玩的action song~
有機會,回去~我要教他們這些:)

剛剛去夜市,
炸料~燒賣~超大雞排~愛玉冰~

啊咧!
血糖、膽固醇、卡路里
我來啦~~~~~~~
>_<


近這幾天,
遇到很多人。
一個微笑帶過
要不然就問候兩句就算了

因為不是很熟:)

很多人問我,
你去哪裡讀喔?
==
我很懶解釋
直接說,
我沒讀了~
~~
懶得解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