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活动。身体状况。

我很想更新部落格
写下我最近的活动
还有经历过的事情
可是
身体状况不太好了。。

我的头,
又开始痛了 :(

稍微地写写我这个假期的活动吧:)

27号早上
我们大伙儿就搭巴士到新加坡
开始我们的背包旅行。。

当然,
也是有跟当地童军的活动流程走

直到31号凌晨6点多吧(?)
我们就回到了金宝

(至于新加坡疯狂、感动==、好笑、生气、感恩之旅,敬请期待下下下篇吧,看我几时不懒惰吧!XD)

31号,
我睡到9点多
之后12点酱就去了开会
开完会后,
我就去了独中那儿~
“帮忙”
因为他们1号有营

(帮忙?称不上~我像是去聊天\捣乱多一点==)

1号,
下午到晚上都在营里
营火会完毕后
我就回家了
没留在那儿
因为隔天要帮妈妈啦~

2号下午酱,
我又去了那边
当camp快要结束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意外
吓死我们了!
(幸好!)

(详情如何,请留意多几天的博文)

之后,
到今天了
3号和4号
分享会

邀请了
香港太空会会长暨童军副总监
给我们金宝童军们一个关于太空的讲座会
非童军,有兴趣也可以参加的




活动讲完了,
讲身体状况吧

头痛
有点点发烧的感觉
之后左脚小腿肌肉酸痛(好象肌肉都绷紧了)
不过幸好那晚踩洞“咬柴”(广东)
现在没什么大碍了
 



(我好累。。头越来越痛了!看来下次再更新吧。。:))



  







我不想再和panadol相依为命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