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或许?

真是觉得自己烂死了=。=
现在的状况:(

工作?
唉、、
讲到不想讲了/.\

学业?
还要继续吗?
不是...
应该是:还可以继续吗?

出国留学时有钱人的玩意儿
我?
收皮吧=。=
既没钱、
人又咳咳...

而且我还放不下这里的一切一切...
家人
童军
朋友
。。。


所以、、
不懂~

别问我。。

而考驾照那方面更好笑-。-

练习也练了好多次@@
还是那么地烂
现在学parking会撞柱-。-

哎哟!

糟糕
、、、

看到小我一年的人都已经考到P了
还大摇大摆地在马路上面飙@@

我?
P没有、、屁就有

你要闻吗?
恶心!=。=

厉害的啦你唉
不会说你、、


吼?
现在还自言自语?!
@@
有病啦你

你应该是有:事业学业啥事都失败症后群

不治之症!=。=

撞墙好过

、、

没办法

谁叫老娘我毕业了/.\

现实嘛,
总是在逼人成长
然而,
中学毕业,
就是我人生的其中一个转捩点

至于转成怎样、、
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

有时候,
我觉得开心就好了

但是,
现实告诉你,
开心不能养活你自己
开心不会使你找到工作
开心不能够让你有更高的学历
所以,
很快地...

我又变得矛盾了=。=


无言
无奈

随便吧、、










或许、、、


嗯。。

或许、、、、、、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