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To be continue...

頭腦空空那種感覺又回來咯==
在這個moment
我真的想不到東西==

“有人會通溝渠,
有人會通馬桶,
那麼,
有沒有人會通腦子啊?”

“沒有。。”

有的話,
我會當他神醬拜咯==

昨天出去喝了茶
見了啊崩
哈哈

認識應該有1、2年了吧?
第一次見面:P

還會有機會的:)

之後也和欽安先生在那邊“開會”

對~

的確是“開會”

頭腦空空地呆在那邊幾個小時==

之後,
回家~

再出回去,
因為有個dinner
@@

在dinner裡
有一陣子,
整個身在震==

頭腦空空

可是
有那種不懂什麼的感覺==

==
==
==


==||


吃完dinner了
就在那邊開埋會

做小的真好
不用煩

在那邊嘻嘻哈哈==

誒、、

我們這裡煩到快趴地了!

開到酒樓那邊的員工都催了

我們只好“走”

“走”

嗯。。

走去另一邊再繼續開會啦==

哈、哈、哈、哈

、、、、、、、、、、、

晚上有一直打雷,
卻半滴雨都沒下過

雷雨不合作

所以,雷公,你是打爽的嗎?

回了家,
曬了衣服
就上床睡覺@@

可是,

睡不着啦、、

所以一直在滾床

輾轉反側~

忽然收到雯伶的msg~

回复過後,

我又繼續我的動作:

翻來翻去==

之後不多久,

電話又震了

又有信息

這次是s的

哈哈

她問我睡了嗎

我很懶回复...在這個moment

而且手機快沒電了、、

我明早還要靠它來叫醒我、、

所以。。。。。


10多分鐘以後,

電話又震了==

又是s

她問我最近有沒有“那只p”的消息,

講到p好像消失掉了,
而且s有點擔心

吼?!
還講沒feel==
p要追你,
你假裝假裝
裝到不行了,
找我勸勸p放棄你
拜託啦==
這些事、
第3者那裡可以插手啦==
更何況,我只會撮合,不會拆散:PP

你說你和p相隔很遠,
沒可能

 也是、、距離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我贊成

之後,
你還說你對p沒feel==
這。。是在騙小孩唄?==

錯!
這。。是在騙老娘唄?
XD

實驗證明咯,

第二點是在說謊

因為有第一點的存在

你不敢

所以才捏造第2點出來@@

我、、

沒意見。。。

==


自己的事都管不好啦
那裡還管得著你的
s,
你長大咯。。

自己解決吧==

老娘我可是、、、

剩下半條人命咯

那裡還得空、、、、

==

更別說是這家子的東西

愛情、、

害人不淺呀!

哈!
哈!!
哈!!!
哈!!!!


我愛你,
你不愛我
= 失敗

我愛你,
你愛我
= 恭喜

你愛我,
我不愛你
= 失敗

第2點還可以分成:

我愛你,
你愛我 = 幸福

我愛你
你“愛”我 = 去死吧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娘的論點夠特別了吧?

XDDD

唉、、

當然有時候

除了雙方都有感覺之外吼,

還要性格上配合啊

假設你們有感覺
性格上和絕配

但是、、

還有地利、天時

呃?

好像離體了==

回去回去、、

咻咻咻~

火箭把我載回去了


講到半夜3更

省略掉那部分~


之後的之後、、

我睡着了

哈哈哈

還是迷迷糊糊的那種~


今天早上超級不想起身的==

活該!
晚上不甘願睡覺,
結果
早上不甘願起身!

老媽常罵我

常用這個句子罵我==

夠力

想想下,

媽,

你是對的@@

哈哈哈

就這樣咯

上班先~

88咯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